教師專業能力 線上師訓課程

線上課程【成為高效備課老師的18堂課】

線上課程【成為高效備課老師的18堂課⏰】

#讓你多接五堂課增加收入💰

之前我做了一個問卷調查,詢問了海內外的華語老師,想知道如果我開線上課,老師們對於什麼樣的課程有興趣?

統計了自己FB個人帳號、粉絲專頁、Instagram、Email,結果出爐~~♨♨

 

榮登第一名大家困擾的是🔽🔽🔽

💟 老娘不想加班了!高效率備課方法!💟

很感謝大家的用心回覆,每一封回饋,我都很認真讀完和分析,很意外大家都覺得我怎麼可以同時有正職又做這麼多事,好像讓很多人誤以為我沒有工作,哈哈🤪

 

我花了很多心力做了調查、訪問,發現大家對於備課有很多共同的難處🔻🔻

💔總覺得備課總是備不完

💔想多接其他課賺錢,但發現體力沒辦法

💔想到備課,壓力就先來了

💔覺得人生好像只剩下備課

 

所以我很認真地開發了這一門課。

【成為高效備課老師的18堂課⏰】

-讓你多接五堂課,增加收入

終於要生出我的第一個寶寶了~

(虛擬的寶寶!大家不要緊張🤭)

 

我會在課程上分享給老師們的是

❤️分享精準備課的方法

❤️有多餘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

❤️有挑選自己要不要接課的自由,而不是只考慮自己體力

❤️想到備課,是輕鬆有自信的

 

大家面對的問題,我也經歷過,所以把我這些年面對不同教學對象和學校,和系統化的做法都分享在課程裡。

#課程開放中

 

我之前和幾個身邊的老師朋友們聊天,他們都曾提到一件事,就是覺得這幾年的我進步得飛快。

我想他們會這樣描述的原因,就是因為他們看到我第一次在海外教書的慘況。

(狀態之差,現在想起來也是地獄般的黑歷史🌚)

 

10年前我第一次衝動到海外印尼教書時,沒有任何的華語教學背景,不小心衝入國際學校體制,還要帶班,做很多我在台灣沒做過的事。

我只是一個台灣幼教老師,沒有外語或二語教學的經驗,面對完全沒辦法用中文溝通的幼兒,每天備課都好痛苦😭

面對全班18個不會說中文的小孩/嬰兒👶👶👶

兩個班加起來36個零程度幼兒,我每一天都備課備課晚上11-12點,早上5點再出門去上班。

但……..有些事情也不是我想努力就會成功💔

 

我:「每天都覺得為什麼我備課這麼慢?」

我:「為什麼準備這麼久,結果效果這麼差?」

 

花了好長時間備課,但備課都備錯,小孩們完全不買單!

⛈看著一天天努力,卻一天天失敗⛈

 

如果我穿越時空遇到那時的我,我一定會趕快分享他一些好方法🌞🌞

讓當時的彥辰,可以多睡一些美容覺,多有一點自己的自由時間。

 

還記得以前備課都花好長時間,看著有其他華語老師學校下班後,還有辦法去兼家教,多賺好多錢。

而我光是學校的課都無法教好,每天想到要備課就覺得好累……還有,好需要大量的珍奶🧋🧋😰😰

但經過這幾年我發現想要高效率備課,其實是有方法的✅

 

如果做好備課系統化,是可以空出很多時間,好好享受家庭生活和娛樂的。

如果做好備課系統化,是有時間當一下斜槓青年,增加收入的。

 

課程中我整理出我成功的備課方法,讓備課有效率。

老實說,我現在的工作量比以前還多很多,老闆把我一個人當三個人用(老闆我愛你啦!)

但我還是可以超前完成備課,有時間和能力去幫助同事,還可以悠哉地經營自己的Youtube,分享我知道的給其他老師們。

也可以接演講和工作方,跟大家分享我的教學,沒有壓力賺其他額外收入,也有能力把收入捐給需要的人🙏🙏🙏

都是因為 #高效率備課,幫我挪出了很多時間和體力💪

 

所以,如果你有以上這些疑問和煩惱,很歡迎你參加這一門線上課程,有滿滿的18堂課。

從「#心態改造」、「#打造方法」和需要的「#隱藏實力」都幫你準備好了。

⚡不限國家、時區

⚡永久可重複看

⚡有專屬學員社團

 

🌷課程連結🌷

https://joeyloveskids.teachable.com/

 

也因為開線上課需要很多教學以外的能力,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線上開課需要的能力,太想做好才跟大家分享,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!

謝謝大家閱讀啊,希望在課程上見到您😘

#奪回你應有的美容覺